Cookie的晓晓姐姐

发现一个日本冷门品牌MECOSOME。

MECOSOME海洋复合酵素亮颜焕肤霜
这种包装设计,不是眼霜就是局部使用的,不然一管15g全脸使用能够用几次哟~主要功能是对付斑点和痘印的,最近脸颊两侧发现有深色斑点了,孕期后遗症?不造,反正我是慌了……这支焕肤霜来的很及时!(其实我现在最缺的是面霜)开新使用下来感觉还不错,质地挺厚实但是很好推,吸收也很快。前段时间我嘴皮子上面长了个痘痘,消下去之后换做以前我用一些美白精华印子能消得很快,但是这次之前的精华用完了我没补货,所以就没管它,明显觉得消的没那么快了。。每次洗脸照镜子走有一种这玩意怎么还在的感觉= =,MECOSOME这支效果还不知道,我要好好用一下,正好昨天额头寄了个闭口出来留了红印,我已经拍了现在的样子了,过几天看看效果~

MECOSOME海洋复合酵素亮颜焕肤洁面皂
这块皂皂味道真是好闻!夸一百遍~用起泡网打泡能打出很绵密的泡沫来,我麻麻都感叹和以前的洁面泡沫不一样!洁面产品我不指望能洗洗就变白,洗完就变小仙女,最主要的还是要洗干净,尤其是浓妆后,卸完妆最该用这种泡沫丰富的洁面产品深层清洁一次。洗完毛孔不觉得还藏着粉底,又不觉得紧绷干燥起皮的,我都觉得不会差~泡沫涂上脸打圈按摩,泡沫越绵密摩擦越小,所以很多起泡洁面会追求泡沫厚实丰富这回事。(建议起泡网稍稍沾湿就好,太湿的话打泡比较稀)

评论

热度(10)